Thursday, May 17, 2018

上帝詔書 - 滅世聯共雙翼

第一部分  上帝詔書暨75億人身保護令
世宇三分世界大同:萬法歸宗和萬物歸綱
Part 1 Edict of God and
7.5 Billion Habeas Corpuses

末日第三類經濟危機的末日和各國人類第三命主的代行

天地縱橫
天廷回望撫四海,人間百花三度開;
一騎紅塵天子笑,無人知是詔書來。


滅世聯共雙翼

一方面,普京的末日反共主義馬上消滅人類數千次,其為明著來的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即反共滅世明翼,這同時也是反共(滅世)否定原則(因為反人類的毀滅和死亡始終是反正義之罪大惡極);另一方面,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則先導致50億人的經濟生命兩蕭條再三戰而消滅人類數千次,這純屬比照汪精衛獨創的「曲線救國」之「曲線滅世(滅國)」,其為暗著來的同樣消滅全世界數千次的50億人生命經濟雙蕭條外加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三戰(核武)危機,即清共(通共)滅世暗翼,這同時也是清共(滅世)否定原則(因為反人類的毀滅和死亡絕對是違法的罪大惡極)。上述一明一暗兩翼就構成了全人類橫豎都是死幾千次、全世界反正都是滅數千次的反共清共的聯共滅世雙翼或(滅世)聯共雙翼,這同時也是聯共(滅世)否定原則,因為反人類的毀滅和死亡絕對是違法的罪大惡極,也就是說,特朗普的共產主義和普京的反共產主義都是毀滅全人類幾千次的反人類罪行,而且都譜寫了純自殺性的《烏龍山剿匪記》或《出烏龍記》。
人家李白寫的是《經亂離後天恩流夜郎憶舊遊書懷贈江夏韋太守良宰》之「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普京和特朗普這孿生哥倆寫的是「清水出烏龍,天然都去死」,不是李不白的嫡傳弟子是什麼?李不白是李白的死不瞑目且死得不明不白的失敗性同門師兄弟;如今出現歷史週期性的《昨日重來Yesterday Once More》,普京和特朗普哥倆執意並蓄意地扯起滅世聯共雙翼的大旗直接「天然都去死」,究竟是歷史的宿命,還是因果的報應?扯大旗的人不是姐掄布也是哥掄布,人家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是為了幸福和未來;普京和特朗普這倆哥掄布則是為了完全毀滅全人類數千次的幸福和未來,你們能對得起前輩哥倫布他老人家嗎?
顯然,特朗普是「教父(波爾布特)」清共,因為只有教父會搞一大堆規則理論去綁架、陷害幫眾,最後把人家都給坑犯罪了;而特朗普則是綁架、坑害50億人進入生命經濟雙蕭條的三下五除二(從三次工業革命返回二次甚至一次和零次工業革命,零次工業革命就是新石器時代和舊石器時代的原始社會和叢林社會)。特朗普清共不清鄉,顯然尚未達到汪精衛的水準,這是全人類不幸中的萬幸。
普京則是土匪反共,動不動就老拿核武器去恐嚇特朗普,從不考慮想反其道而行之的談判協商才是唯一解決的辦法,這只能適得其反,因為特朗普已經被「通俄門」逼得無路可走,任何再去逼他的因素都會導致他破鞋子破襪子滿天飛的破罐子破摔和最強烈的反彈。難道你普京不會用腳想一下嗎?特朗普那是在多數人暴政的美國,1972年理查·米爾豪斯·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遭遇的只是國內的水門事件,都已經是彈劾的命運;「通俄門」則是叛國坐監層面上的事情,他完了之前能不讓你也完蛋?全世界也就都跟著你哥倆的核武器橫飛而30分鐘內灰飛煙滅數千次了,看在上帝的面上,為了全人類能有繼續生存的機會,普京你必須立刻停止逼迫和損毀特朗普的任何行動。
同樣,依據平等原則,特朗普你也不能再去逼迫你的老大哥普京,人家可是已經幹過三任總統的人,而且是全世界公認的能夠力挽狂瀾的一哥,你一定要胸懷遠大、目光炯炯有神十分寬廣,到此為止。然後,你仔細或讓你的智袋(智囊)看看本詔書的法定推定就可知道,全世界唯有我法力無邊,如果我救不了你,那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有第二個人能救到你,咱們來作個條件交換,為了全世界75億無辜人民能有繼續生存的機會,你讓和平前行,我來幫助和引導美國重新立法,走出權責不分、政法一家親、沒有正義三位一體的錯誤法治時代,進入天國的正法時代;同時,一旦你陷入法律上萬劫不復的境地,只要還有法律存在,我責無旁貸來救你,至少讓你得到最公平的待遇,如何?為了全人類的那不被核武淹沒的一線生機,我保證一定實現今日之諾言,而且全部免費,不收你特朗普任何一分錢,當然,當我抵達你陷入麻煩的國會和聯邦法院的時候,住的地方和粗茶淡飯你是要提供給我。全世界各國元首和人民也要準備好一切,我會無條件地一起幫助和引導任何不反對的國家和地區進入天國的正法時代,機會只有一次,你們不能老是讓我幹同樣的重複性的工作,因為我答應上帝、軒轅大帝、釋迦牟尼、老子等的事情一溜看不到頭,你們忍心看我回頭被他們收拾啊?我惹誰也不能去惹上帝啊,是不是?
我願意全力以赴幫助美國走上正法軌道,一是因為美國是目前全世界法治最先進也最公平的國家;二是我敬佩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總統,我能拯救全世界而唯獨不幫助美國嗎?你們打打殺殺5000年都得不到真正安全的幸福,為什麼不衝出地獄而平平安安、和和平平就能得到所有的一切呢?相比之下的反差難道還不明顯嗎?打不能解決問題,核武器也不可能,多數人專政的納粹、反共主義、清共主義等也都不行,只有仁慈的上帝的智慧能讓人類得到所有的一切。
依據萬物三位一體方程(n=σS/A),多數人專政會導致單位權利代價S無限縮小為零或趨近於零(S0);因為進入多數人專政的成員太多而競爭太激烈,從而其必然導致單位標準權利代價A上升到無限大或者最高的極限狀態(A→∞),由此而來,任何有價值的權利或機會的特徵值n=σS/A=C×0/=0 
or 
0,其已經進入極權(A→∞)模式,蘇聯、古巴、越南、柬埔寨等即是例證,這就是多數人專政否定原則。其中,σ為比例係數。
鑒於敘利亞形勢危急,人類穿透核武淹沒的唯一的一線生機隨時會被幹掉,特朗普和普京務必儘快翻譯本詔書仔細閱讀,然後地點你們哥倆定,我請你們一起坐下來好好協商,最好拉上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這幾號重大人物,我會用上帝的真理為你們當場釋疑,刻不容緩,誰拖延誰就是褻瀆上帝。當然,普京記得帶上伏特加、特朗普帶上萬寶路、梅姨帶上雪糕、默克爾帶上啤,這樣我就可以省點招待費了,但更重要的是我想打白食,這些都是你們國家的國寶級產品,不多多益善地坑點實在對不起上帝。詔書的欽此就是見詔書如同上帝親臨,不是你們亂按核按鈕去見上帝,因此,全都得給上帝好好的,別亂按核按鈕,誰先按誰就是五顏六色的綠毛烏龜。
即便真的三戰的戰爭不可避免,人類都熬了5000年了,也不在乎多這幾天了,你們都坐下來進行最後的一次對話後,要打再打;當然,這最後一次對話得在我面前才算,因為只有我才能用真正的上帝的法律為你們解釋錯誤和不當。最後一次對話結束後,如果真的非打不可,在你們消滅全人類多少次之前,你們所有的核武器先全沖著我來,全人類一切的苦難全部由我來承擔。
毀滅不是本事,上帝創造萬物才是奇跡,如果你普京、特朗普、梅姨、馬克龍親自種出一束稻米,當你手捧收穫的果實的時候,你才能明白上帝的辛苦,這叫「生兒方知父母愛,養兒方知父母恩」。






















當我在春天種下人生的第一棵南瓜的時候,我天天看著它長大,尤其是在雨天它長得特別快,我真正明白了生命的奇跡和意義;當我親手摘下第一顆南瓜交給奶奶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了聖母滿含淚花的親臨,你們真的還要讓聖母流淚嗎?真的還願意讓聖母流淚嗎?

https://youtu.be/lY6VRi_Hvhs
http://edictofgod.pixnet.net/blog/post/176506506
http://edictofgod.blogspot.com/
http://edictofgod.blog.fc2.com/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79017089174471

#特朗普
#普京
#文在寅
#Donald J. Trump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Vladimir Putin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문재인
#Angela Merkel
#Emmanuel Macron
#Theresa May
#蔡英文 Tsai Ing-wen
#洪秀柱
#吳敦義
#連戰
#林德福
#馬英九


#António Guter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香港1000萬人次反送中香江風雲載中天法典 神馬:柯文哲活摘蘇維埃中共合法性 香港反送中至今已經持續數月了,遠遠超過700萬人次的學生、公務員、律師、法官、醫生、航空技師、母親、銀髮族等走上街頭,更有元朗阿媽為了保護十幾歲的學生站在警察的槍林前讓警察朝她開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