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8

上帝詔書 - 正義三位一體原則 (合情合理合法)

第一部分  上帝詔書暨75億人身保護令
世宇三分世界大同:萬法歸宗和萬物歸綱
Part 1 Edict of God and
7.5 Billion Habeas Corpuses

末日第三類經濟危機的末日和各國人類第三命主的代行

天地縱橫
天廷回望撫四海,人間百花三度開;
一騎紅塵天子笑,無人知是詔書來。


正義三位一體原則(合情合理合法)

正義必須經過三個不可或缺的環節:合法、合情、合理。
首先,任何法律禁止非經過審判而謀殺、殺人、犯罪為常識,這就是不經由法律非正義原則(常識)或不合法非正義原則,其中法律是正義的充分非必要條件即開放性充分條件。
其次,法律(標準、規則)必須是普適的,即符合常識(傳統、習慣、已知知識等)、實情、常情、人情、時代等,從而可常識化、正常化、普適化、人性化,如任何人不能拿母系氏族公社的人牲當現代法律、不能拿殺人當練勇氣(如二戰日軍和納粹拿戰俘當人靶刺殺聯繫膽量)等,這就是不合情非正義原則。
再來,法律及其適用的案件必須同時是理性的,連邏輯都不符合的法律本身已經荒謬、錯誤、虛假,汪精衛的偽政府漢奸政權的法律規定人人必須愛漢奸政權才是愛國肯定不可能符合常理,肯定不可能存在正義,這就是不合理非正義原則。
如果正義可不經由審判或法律,不經由審判或法律的綁架、私刑等即為合法或法律所許可;但是,依據不經由法律非正義原則常識,任何不經由審判或法律的綁架、私刑等即為法律所禁止之犯罪,由此而來,不經由審判或法律的作為或不作為既是,這就是不經由法律否定原則或不合法否定原則。
如果法律不合情是正義的,波爾布特實行的夫妻必須分開居住、人生病不能吃藥、工廠必須全部搗毀、寺廟必須全部砸爛等荒謬的政策與法律A即為正確與正義,其等於獵人下海捕魚、漁夫上山打老虎為符合常情;但是荒謬的政策與法律A違背人情與常識而必然為錯誤並邪惡,由此而來,荒謬的政策與法律A既是正確的又不可能是正確的,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法律(正義)不合情否定原則。
如果法律不合理是正義的,無理之無前提即屬於正義,也就是說,正義允許無前提之無理,由此而來,汪精衛的偽政府漢奸政權的法律規定人人必須愛漢奸政權才是愛中國肯定不可能符合常理;然而,正義是以規則、真理為前提的,從而必然不可能允許無前提之無理,由此而來,正義既是有前提的又是無前提的,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法律(正義)不合理否定原則。由此而來,汪精衛的偽政府漢奸政權的法律規定人人必須愛漢奸政權才是愛中國,首先,切斷了國家與民族的紐帶;其次,將國家與民族做本末倒置,令民族以國家為前提即沒有國家就沒有民族,完全違背了沒有中華民族就沒有中華之國的民族先於國家的常識性原則,汪精衛忽左忽右大忽悠而拿兒子當老爸,純屬三代人不對勁,不死絕對沒天理。
眾所周知,猶太人亡國2000年而未亡族,如今光復以色列,國、族俱位列世界民族之林的前列,其證明了沒有民族就沒有國家或國家光復的民族先於國家原則,而不是沒有國就沒有民族之錯誤。
不合法否定原則、法律(正義)不合情否定原則和法律(正義)不合理否定原則證明正義是超越法律、常情、理性的三位一體,缺一不可,這就是正義合法合情合理三位一體原則或法律(正義)的三位一體原則。


法官猶如司機,陪審團履行陪審職責而猶如油門,這比照網路的節點定律KVCL下的諾頓定理(Norton's theorem);但世界有史以來的法律不見任何回路意義上的「刹車」、防呆、保險舉措以防止邪惡和勢位不良(如勢位過度積累或權力不平衡),更加不見平臺性的「離合」,這是只顧立足而罔顧後果的「免疫」欠缺並錯誤,如在全世界有史以來司法最公正也最先進的美國,每100名死刑犯中就有25名是冤枉的……不僅全人類的法律歷來如此,經濟、行政、醫療、教科文化等更是如此,世宇三分、造化三分、樞紐三分則從來沒有聽說過,人類因此被滅世四罪等禁錮在無窮無盡的無間地獄之中,5000年來為此付出了太多、太大血的代價,如今更是面臨著30分鐘內被消滅幾千次的核冬天最終滅絕……2018414日淩晨北約多國聯軍轟炸敘利亞,發射105枚導彈打擊了3個據點,隨後美軍罕見承認炸死俄300士兵;2018317日俄空軍向東古塔發射兩枚巨型溫壓彈,直接消滅了四千名叛軍連同兩百多名美國軍事顧問(這才是問題的關鍵),一枚巨型溫壓彈可以讓300米範圍內的敵人瞬間蒸發,叛軍躲在地道裡也難逃一死,因為氧氣也被蒸發了;2018414日淩晨美國及其北約多國聯軍轟炸敘利亞,發射105枚導彈打擊了3個據點,隨後美軍罕見承認炸死俄300士兵(這問題的另一個關鍵)……
在任何毀滅面前,任何法律和行政、人文、地理都不再有效;如今,在這俄羅斯美國的核武器瞬間毀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最後關頭(俄羅斯和美國、北約等在敘利亞終極對抗的最後關頭),上帝唯有頒布並降下上天的聖旨詔書,才有可能力挽狂瀾救死和撥亂反正救世,這就是本詔書的由來。
在這人類生與死的最終分水嶺上和最後關頭,上帝所面臨的不僅是撥亂反正的救世,更是需要力挽狂瀾的數千次的救死(俄羅斯和美國的核武器可瞬間消滅人類數千次),這是容不得任何差錯的千鈞一髮的技術性手術,非生則死,上帝不計得失降下詔書到這煉獄人間和即將被核武徹底燃燒數千次的烈火地獄,命令所有可回頭的人真真正正懸崖勒「馬」,由此可見,上帝是仁慈的主、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雷根總統的小女兒帕蒂回憶父親:「當我回首歲月時,……我看到的是當他帶著女兒爬到山頂放風箏時,他的棕色旅遊鞋踩出的腳印;我看到的是粘滿泥點的馬靴踩在馬具房混凝土地面上的痕跡;我看到的是他印在濕潤的海灘沙石上的腳印……我也看到沙灘上的一個小女孩,把自己的腳放進父親的腳印裡,去看父親的腳印比她的大多少。我一生都迷失在這些腳印裡,我曾掙扎著、浴血奮戰,想把自己從中拖出來。但現在,我在每一處海灘、每一個足跡裡搜尋父親的痕跡。因為,它們標誌著回家的路。」仁慈的上帝的詔書聖旨所頒布的造物真理和造化法則就是上帝的足跡,浪子回頭況且金不換,我們更應當帕蒂把自己的腳放進雷根總統父親的腳印裡,一步一個腳印地跟著聖父回家,回到咱們祖先居住的天國。雷根是位美國甚至全人類最偉大的總統之一,帕蒂,看到消息後與我聯繫,上帝要你幫助人民回家,你是好樣的,更是全世界人民回家的明燈,雷根總統一定為你感到驕傲,他在天堂看著你,也一定早已原諒了你。
知識和真理一樣需要無數代人常年累月辛苦追求、不斷創建、向上積累而成,但波爾布特、史達林等卻不僅用腳將所有的有知識的人踩在腳下而且以階級鬥爭之全面向下毀滅為真理格殺勿論,連懷裡的哺乳嬰兒們一個也沒放過,所有書籍則全面焚燒,文明被全面向下活埋摧毀,被史達林描述成全世界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極端魔王希特勒也未曾如此過,由此而來,知識和真理既是向上積累而成的,又是全面向下毀滅的,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毀滅知識否定原則和焚書滅儒否定原則。我們要牢記人類文明的悲歌,永遠警惕希特勒n.0
今天,我手持仁慈的上帝的詔書聖旨,在此人間地獄給人們上這全人類毀滅前的最後一課,如同韓麥爾先生(M. Hamel)給人們上《最後一課》一樣,此後,地球要麼毀滅,要麼進入天國。弟兄們,父老孩子們,打開地獄和監獄的鑰匙上帝送來了,地獄之門我也可為諸位打開,諸位是要死在地獄裡面還是沖出來,選擇就看各自的本意了,能做的上帝都做了,不能做的上帝也正在全力以赴地拯救人類:在這全人類的最後關頭,即便最終的結果未知或無從確定,仁慈的上帝仍然不願意看到他的兒女們手把手走向最後的滅亡,下定決心不惜一切代價作最後的努力。
海勒姆·詹森(Hiram Warren Johnson):「戰爭發生時,第一個犧牲者就是真相。」為了不讓真相犧牲、為了不讓世界消失,全世界需要暫停所有的戰爭與仇殺,聽我在世界末日的最後一課將上帝的真理講明;如果全人類在明白真理之後還是覺得活不下去了而非去死不可,你們再去也不遲,反正人類5000年都等了,要滅亡也不差這幾天了,尤其是作為世界核武滅絕三戰火藥庫敘利亞之七寸(安全)的七君子:美國總統特朗普 (Donald J. Trump)、俄羅斯總統普京 (Vladimir
Vladimirovich Putin)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Theresa Mary May)、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鑒於末日滅絕隨時會到來的時間緊迫性,所有媒體人和有能力的人,要立刻行動將本詔書傳遞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今天,上帝詔書包涵的七平衡(三位一體之比例平衡、導平衡、和平衡、差平衡、同平衡、積平衡、勾股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證明了上帝的仁慈之心永恆不變,那就是為了拯救人類,上帝不惜一切代價降下永恆的真理作為打開地獄和監獄的鑰匙,雖然不再是韓麥爾先生所教的法語,但意義是一樣的。
為了讓普天之下的聖母之像不再流淚,為了讓聖殿的哭牆不再流淚,作為世界核武滅絕三戰火藥庫敘利亞之七寸(安全)的七君子,美國總統特朗普 (Donald J. Trump)、俄羅斯總統普京 (Vladimir Vladimirovich
Putin)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Theresa Mary May)、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掌握全球75億人生死的七寸,必須並用最快的速度將上帝詔書翻譯成本國語言並閱讀和理解,這既是敘利亞七君子在地獄的最後一課,也是全世界75億人在這最後關頭的最後一課,有任何問題立刻聯繫我讓我為你們詳解。然後,你們告訴上帝和全世界,你們是終戰還是接著幹。
如果不終戰,滅世雙翼就鋪天蓋地,然後地球變成一個被核武消滅幾千次的名副其實的混球,而你們則欠下全世界枉死難者的一筆筆混帳,萬死莫贖。即便你們在核滅絕中躲在末日地堡或下水道而倖免於難,上帝最後肯定也饒不了你們:自作孽不可活。
反之,如果哥幾個和姐兩位懸崖勒馬終戰,為時不晚,全世界將獲享太平,經濟黃金法則將令全球經濟創造出令人享用不盡的財富,七燈枝或七平衡將封合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並開創上帝的全新的天國秩序,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將打開基因寶庫,KVPLKVCLKVVL、相位無線性無角度原則、回路無角度原則和節點無線性原則將引導數學而進入形而中階段(最根本的本相),正義三位一體將確立真理性的上帝天賦法律,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將揭開生命的秘密和我們與上天、上帝進行溝通的本質管道……這是基督教和天主教的新約聖經,也是佛門弟子的新經、數學與科學的聖經、法律的真理性聖經、政治的標準規範聖經……全世界各國的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佛門弟子、猶態教、立法者、政要、印度教與其他宗教的經師門,都要立刻翻譯和理解本詔書及其中的七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讓上帝的真理照耀全世界而驅趕黑暗、恢復正義。
全世界釋迦牟尼的佛門弟子們,你們必須立刻行動起來翻譯和掌握本詔書的七平衡、KVPLKVCLKVVL、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其中多則涉及佛祖釋迦牟尼在靈鷲山拈花微笑內容。釋迦牟尼多次代天下不孝子向佛母說法,如今我這不孝子將繼承佛祖的事業,升級和完善所有的佛經,代佛祖向天下的佛門弟子、觀世音菩薩、佛母、眾生說法,以此贖天下不孝子之罪。佛祖保佑,我將爭取在今年佛旦之日向佛門弟子演繹七平衡、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等,為佛祖祝賀和普渡眾生,天佑我中華、佛佑我華夏。這是佛門三千年來的將釋迦牟尼的佛經發揚光大的最大的盛事,各國的活佛和高僧等需立刻翻譯本詔書以教導僧眾,有問題及時與我取得聯繫,屆時能儘快理解並掌握我的推導,從而減輕我升級並演繹新佛經的壓力,善莫大焉,切記。
我佛慈悲,任何人當不畏任何艱難險阻,靈台方寸地,大千光明時。正法確定之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地藏王菩薩即可以正法替代而立地成佛。正法要度三界生靈,更應先度地獄中度過3000年春秋的地藏王菩薩。「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未空,誓不成佛」,難能可貴,但身為釋迦牟尼最鍾愛的弟子之一卻至今仍然師恩未報,愧對師父的教導而枉為弟子,不合倫理(依據正義三位一體即為違法),因此,地藏王菩薩應選擇適當時機成佛到靈山拜見師父方為正道。特別是在這核武危機即將吞噬全人類最後的一線生機的最後關頭,地藏王菩薩更應回到師父的身邊為天地建立更大功業,而不是與核武掩埋一起萬劫不復,這是上帝的正義旨意。

全世界流著軒轅大帝血液的中華民族的子孫們,我將以形而上、形而中、形而下恢復並升級三易為先天《易經》,同時還會涉及《道德經》、《孫子兵法》等諸多經書,因此,凡我中華民族子孫,皆應儘快理解並掌握七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以便我公授滅世雙翼下的最後一課時能準確理解並掌握相關內容,一起傳承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和文化: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喜馬拉雅山,峰峰相連到天邊。古聖和先賢,在這裡建家園,風吹雨打中,聳立五千年,中華民族,中華民族,經得起考驗,只要黃河長江的水不斷,中華民族,中華民族,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凡不傳承中華血脈和華夏文明者,都不能算是真正的炎黃子孫。軒轅大帝,今日不孝子孫來為您重續中華民族的血脈和華夏文明的命脈,天佑我中華,您在天也要保佑我,與我中華民族同在,與我華夏兒女同在。任何炎黃子孫、華夏兒女都要蔣中正總統一樣挺直脊梁、雷根總統的小女兒一樣踩著父親的足跡回家,生作中華人、死為華夏魂。

等全世界都克林頓(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
)時代一樣和平或總體上和平了,普京三天兩頭在克里姆林宮請梅姨、默克爾、特朗普大吃大喝,我趁機摸過來積極大喝伏特加,不亦樂乎?特朗普這大富豪總統沒事在自己的莊園裡大赦火雞和火鴨、火鵝、火鳥什麼的,沒赦免的請普京、馬克龍、本雅明·內塔尼亞胡來逐鹿餐盤,赦免全部歸我所有,我又沒赦免什麼鳥雞鵝鴨的,當然可以口無遮攔的開懷大吃了,只要特朗普沒看見又有什麼關係?
接著,什麼都不缺就是有點缺德的特朗普再學小布希坐直升機訪問白金漢宮而大肆糟蹋人家名貴的花草,女王則有了上次小布希的經驗而提前派人潛伏抓拍證據用以罰款,當然,提著收銀機收銀的人萬萬不能是女王(那太辛苦了),而是久經養精蓄銳導致十分心曠神怡、萬分手腳敏捷的我,這叫趁風打劫,只是這需要超級打手普京穿上柔道的衣服在後面把那些全都不懷好意和虎視眈眈的皇室人員擋住,應注意的是,事後,普京萬萬不可有任何樂享其成而私分我個人財產的不良思想或餿主義,而是眾人都要樂見其(收款人我)成……
如此一來,各國元首忙著端茶送水、迎來送往,忙個人仰馬翻、四腳不著邊際,總比頭破血流地忙著給陣亡士兵收屍的好是不是?難道你們連這筆帳都不會算嗎?你們哥幾個非得去做那無毒不丈夫的哥掄布是不是?而姐幾位一定要去充當那苦海無邊的姐掄布是不是?你們想死後全都被上帝判下地獄去特大掄布嗎?要知道,上帝是心慈但絕對不手軟,與天鬥絕對不可能是其樂無窮,而是絕對的精神基因突變,在新的基因工程中我可以現場向諸位展示這一真實的過程。
在這地獄裡的最後一課中,除了魔鬼撒旦及其門徒之外,任何善良的人們和幸運的生靈們無須韓麥爾先生(M. Hamel)的教室裡的學生和鎮上的人們一樣流眼淚,而應當由衷地高興和微笑,誰能笑到最後,才是笑得最好(He who laughs last laughs best.


https://youtu.be/lY6VRi_Hvhs
http://edictofgod.pixnet.net/blog/post/176506506
http://edictofgod.blogspot.com/
http://edictofgod.blog.fc2.com/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79017089174471

#特朗普
#普京
#文在寅
#Donald J. Trump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Vladimir Putin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문재인
#Angela Merkel
#Emmanuel Macron
#Theresa May
#蔡英文 Tsai Ing-wen
#洪秀柱
#吳敦義
#連戰
#林德福
#馬英九


#António Guter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香港1000萬人次反送中香江風雲載中天法典 神馬:柯文哲活摘蘇維埃中共合法性 香港反送中至今已經持續數月了,遠遠超過700萬人次的學生、公務員、律師、法官、醫生、航空技師、母親、銀髮族等走上街頭,更有元朗阿媽為了保護十幾歲的學生站在警察的槍林前讓警察朝她開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