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9

號外:國難70年國號錯誤與中港偽政權、偽國旗、偽國徽 生死十字架:終結70年國難的更改國號開元盛典


號外:國難70年國號錯誤與中港偽政權、偽國旗、偽國徽
生死十字架:終結70年國難的更改國號開元盛典


依據如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號是錯誤、無效而虛假的,故其政權和旗下的香港政權都必然是偽政權,與國號相關的文書必然為虛假文書,且是群體性刑事犯罪。
歸根結底,70年來,內地政府一直以錯誤的國號而令政權履難刑事犯罪,冠冕堂皇成為一灘國際笑話;201986日的今日,我們迎來了理性上的頓悟,中華民族要一體同心發起法定程式更改有效國號,迎來真正的新生,讓中國再次偉大,讓全世界都偉大。
如同日本的令和年號的確定,中華民族的新國號也應全民公決,全民好好地選擇一個國號舉行開元盛典,天長國運長;與此同時,我們藉由此機會讓中華民族重新凝聚在一起:絕世的盛典,萬國的盛世。
國號的撥亂反正對於中華民族而言,是生死十字架,也是浴火重生的最後機會,所有軒轅大帝的子孫都要迎面而上:從不輕言放棄的軒轅精神讓軒轅大帝的子孫們仍然延續到這覺悟的一天,這是上天對中華民族的眷顧,更是軒轅大帝給我們的庇佑,我們還能有理由等死而死等嗎?抬起頭,我們的先祖軒轅大帝在看著我們,退者死、違者亡:我們的軒轅大帝,我們的中華大地,我們的祖國,我們的熱血,生在一起、死不分離。
當軒轅大帝的黃龍旗再次飄揚在神州大地、再次屹立在西元2697年前軒轅封禪的泰山之巔,全民盛典到來,我們要面向九州向先祖軒轅祭告:華夏沒有滅,中華沒有亡,您的子孫都在這,生是炎黃人、死是軒轅子孫,殉港五烈士也是您的血脈,您的子孫沒有死絕、永遠也不會死絕。
風風雨雨五千年內,不屈的軒轅子孫有著太多的災難,今日,讓我們一切結束天災人禍吧:當更改國號的開元盛典到來時,中國迎來了軒轅新紀元、世界迎來了四大明王(軒轅大帝、凱撒大帝、喬治·華盛頓、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為止奮鬥的大和平:
當錯誤的國號和港名的雙翼休息之時
神聖的盛典來到
偉大的國家重新登上國際舞臺
與其匹敵之國難以再現
阿們,讓中國再次偉大!讓香港立刻偉大!
除此之外別無選擇,生或死全港舉國作決定,我在門口等著你們,拉著我的手脫離苦海。我是發現國號錯誤70年的國號之父,故我最有資格帶領諸位沖出苦海走向光明。


1.港府高官電視認罪叛國與顛覆政權、偽政府無權管轄而反送中人士自動無罪釋放
依據如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號是錯誤、無效而虛假的,故其政權和旗下的香港政權都必然是偽政權,與國號相關的文書必然都屬於虛假文書,這就是全民全港淪陷原則和國號否定(錯誤、虛假)原則。
依據全民全港淪陷原則、國號否定(錯誤、虛假)原則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內地的事務香港政府無權過問,但香港政府應申請中央政府在港使用有效的國號名稱而立即更改為正確的國號,否則即屬叛國與賣國;與此同時,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中央政府也應立刻更改國號至於不虛假或無效的層面。
70年來,中共一直使用無效的虛假國號,由此可見,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並非如此,即偉光正從未成立過,可想而知,為真理故,國家必須立刻更高國號,政權才能有效。
顯然,如今國家遭偽國號綁架、香港遭偽政府捆綁,不死都難。為今之計,國家撥亂反正更改國號、香港撥亂反正更改港名的首碼,才是正道,國家順理成章光復、香港順理成章恢復,才是正道。人間正道不是滄桑,而是知錯能改,改之有理。
因此,201986日是發現國號履難70周年的紀念日,中華民族也因此迎來了撥亂反正的新機遇,香港更迎來了恢復和平的新生命,舉國全港應立刻挑選新國號與港名而準備舉行開元盛典。


依據如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與香港政權都是偽政權,而偽政權極其員警機構都是無效和犯罪的,就向與日軍一起夾擊蔣介石抗戰部隊14年的汪精衛政權和其他少數漢奸政權一樣有罪,由此而來,任何反送中人士都是無罪的,與國旗或國徽有關的少年也必然是無罪的,警方必須立刻無罪釋放任何反送中人士。

任何政權都宣稱自己是合法的,中共政權和香港政權也不例外;然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任何人捍衛虛假的國旗或國徽即處於正面政權的反面,也就顛覆政權和煽動顛覆政權罪行,這就是捍衛偽國旗或國徽顛覆罪與煽顛罪。

2.梁振英更懸賞100萬捉拿拆旗者與國徽入水晶棺事件
8.3 香港旺角遊行到達尖沙咀,中共國旗被拆下並拋入海中,梁振英更懸賞100萬拘捕拆旗之人。依據如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和同一律,梁振英捍衛錯誤、虛假、無效之國旗並發文即屬製造虛假文書;與此同時,香港大批人士與內地大量旗手,包括但不僅限於內地高官、外交部發言人等在電視上譴責國旗事件,即屬電視認罪之以虛假國旗顛覆政權罪與煽顛罪,香港警方必須立刻法辦所有電視認罪和媒體認罪的相關罪犯,特首都是顛覆政權罪。


香港「反送中」群眾721日圍堵中聯辦大樓,並向中共國徽投擲雞蛋、噴灑黑色油漆,當時引發中共中央政府不滿,透過外交部、國防部屢次強調此舉「挑戰一國兩制底線」;28日港民發起中上環遊行,中聯辦對此加強佈防,大樓外國徽用透明隔板保護住,也曾派警力支援。
港前立法會正妹議員游蕙禎對此在臉書指出,一般共產國家都有使用水晶棺來過癮的行為,俄國列寧、中共毛澤東與越南胡志明「一人一個」,香港還從未有人具備這樣的地位可「享」這樣的「榮譽」,她認為,國徽與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差不多年紀」,「封住先差不多了。」
香港大批人士與內地大量旗手,包括但不僅限於內地高官、外交部發言人等在電視上譴責國徽事件,即屬電視認罪之以虛假國徽顛覆政權罪與煽顛罪。


3.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
人民是一個集合而具有人人無分別的性質,這就是人民無分別原則。
共和制是人人享有管理公共事務的權利,故其必然是無分別的,這就是共和無分別原則。
國家最終收斂並歸一為主權,這就是國家歸一原則或主權原則。
依據人民無分別原則和共和無分別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人民主權而至上的國家,故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無分別的;然而,依據國家歸一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收斂歸一的,綜上所述兩方面,中華人民共和國既是無分別的又是歸一的而不可能是無分別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否定(錯誤、虛假)原則。
國旗是國家的象徵,依據前提決定結果原則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否定(錯誤、虛假)原則,錯誤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必然導致其象徵之國旗、國徽也是錯誤而無效的,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或國徽否定(錯誤、虛假)原則。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否定(錯誤、虛假)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即為否定(錯誤、虛假)的偽政權,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偽政權原則。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偽政權原則,依據總集包含子集原則,一國兩制下的香港特別行政區也必然是偽政權,這就是香港政府偽政府(政權)原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香港1000萬人次反送中香江風雲載中天法典 神馬:柯文哲活摘蘇維埃中共合法性 香港反送中至今已經持續數月了,遠遠超過700萬人次的學生、公務員、律師、法官、醫生、航空技師、母親、銀髮族等走上街頭,更有元朗阿媽為了保護十幾歲的學生站在警察的槍林前讓警察朝她開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