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9

香港1000萬人次反送中香江風雲載中天法典
神馬:柯文哲活摘蘇維埃中共合法性

香港反送中至今已經持續數月了,遠遠超過700萬人次的學生、公務員、律師、法官、醫生、航空技師、母親、銀髮族等走上街頭,更有元朗阿媽為了保護十幾歲的學生站在警察的槍林前讓警察朝她開槍……我能說什麼呢?全世界所有良知的人都應該向這位阿媽致敬。
香港1000萬人次的Be Water反送中香江風雲掀起了滔天巨浪,匯成了香江鐵流;李小龍在天有靈,一拳打出了香港政權專門屠殺並禍害學生的滔天罪惡……在Be Water的洪流中,中天法典赫然在目:數學第一定律和微分方程組n次(步)平行拓撲原則(為土居中)C、流體第一定律和流體或水群(平行)拓撲原則(為水居北)N、量子力學第一定律和量子力學群(平行)拓撲原則(為火居南)N、天下武功第一定律和天下武功群(平行)拓撲原則(為金居西)W、社會第一定律和社會群(平行)拓撲原則(為木居東)E構成了人類社會文明的中天五行八卦,這就是人類社會文明第一定律和中天五行八卦。
上古伏羲氏時,洛陽東北孟津縣境內的黃河中浮出龍馬,背負「河圖」,獻給伏羲。伏羲依此而演成八卦,後為《周易》來源。又相傳,大禹時,洛陽西洛寧縣洛河中浮出神龜,背馱「洛書」,獻給大禹。大禹依此治水成功,遂劃天下為九州,又依此定九章大法,治理社會,流傳下來收入《尚書》中,名《洪範》。《易·繫辭上》說:「河出圖,洛出書,聖人則之」,就是指這兩件事。如今,香江風雲上演著64的翻版,訴說著64的冤屈,上天降下了中天法典也是必然的。惟有如此,香港人的犧牲才能得到正義的審判,64的冤魂方能為安。
柯文哲雙手沾滿了絕對信任於他的患者們的血淋淋的鮮血,可謂深紅現行;然而,某國的蘇維埃CCP卻被治病救人醫者父母心的柯文哲判斷為無藥可救,進而從法律上將其合法性活摘,記為柯大俠活摘合法性事件,實在是令人唏噓不已,甚至令人直接半身不遂。
柯醫師精通活摘,但要他亂摘也是萬萬沒有可能的,因為醫生的基本道德規範在裡邊,那麼,疑點就來了:如果蘇維埃政黨政權還有藥可救,深紅的柯文哲卻斥責其「不要亂搞」、「一次六四,中國就倒退20年了」……順手牽羊就其合法性活摘了,那麼,柯文哲違背了信用原則和同一律;然而,柯文哲處於沒有任何網路封鎖和監控的地區卻沒人挖出其失信之處,絕對封鎖網路的蘇維埃不僅摧毀了互聯網更銷毀了報紙等媒體,在信用上已經是遍體鱗傷、無從談起了,綜上所述兩方面,柯文哲既是搞死網路和媒體的又是不失信而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其搞死網路和媒體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柯文哲失信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與柯文哲失信否定原則,柯文哲失信的反面之被其活摘的蘇維埃政權失信即為成立,這就是蘇維埃政權失信原則或無藥可救原則。

一、社會主義不成立原則和納粹不成立原則
社會是比照公海無害通過規則的萬物無區別無害列席、存在與通過的公共平台、資源與秩序,這就是社會(無區別)無害原則。
任何主義都是歸一化的主旨,這就是主義歸一原則。
任何民族都是不同個體(成員)之血緣同一或文化同一的,這就是民族同一原則。
如果社會主義是成立的,那麼,依據社會(無區別)無害原則,社會主義必然是無區別的;然而,依據主義歸一原則,社會主義必然是歸一而不可能是無區別而分立的,綜上所述兩方面,社會主義既是無區別的又不可能是無區別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社會主義成立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與社會主義成立否定原則,社會主義成立的反面之社會主義不可能成立或社會無主義即為成立,這就是社會無(沒、餿)主義原則或社會主義不成立原則。
如果民族社會主義(納粹)是成立的,那麼,民族同一原則,民族社會主義必然是同一的而包括不同個體;然而,依據主義歸一原則,民族社會主義只能是單一個體的,綜上所述兩方面,民族社會主義(納粹)既是單一個體又是包括不同個體而不可能是單一個體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民族社會主義(納粹)成立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與民族社會主義(納粹)成立否定原則,民族社會主義(納粹)成立的反面之民族社會主義(納粹)不可能成立或民族社會主義(納粹)無主義即為成立,這就是民族社會主義(納粹)無(沒)主義原則、民族社會主義(納粹)不成立原則或希特勒納(元首)粹不成立原則。

二、教化731恐怖再現:生化醫生柯文哲活體解剖中共、反送中和8964屠城
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活摘人體器官還只是個不受當事人回應的傳聞,那麼,他活體解剖中共則是不爭的事實,同時催生了人類社會發展第一定律,故柯文哲還客串了一下接生婆的崇高事業。日本731是解剖活人,那是為了製造殺人的生化武器;柯文哲731則是解剖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歸根結底為政治731,這是為了拯救香港、中華民族和全世界,堪稱對抗笑話、大話和假話的教化。
政治731醫生柯文哲的「不要亂搞」一語道破玄機,基本上是雖然你還活著但你已經死定了的活死人了,「大錯」就此鑄成,一場悲劇也就此釀成、一場政治車禍呼之欲出:柯文哲就此命懸一線,謝幕鐵定是早晚的事。
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中共軍隊近日陳兵香港邊境,威脅意味濃厚。臺北市長柯文哲勸北京政府要「慎思」、「不要亂搞」,不能讓六四事件重演,否則過去30年經濟成長會全部毀掉。
8月14日上午,柯文哲出席內湖區裡長座談,在對媒體談到香港局勢時說,北京政府應該要去思考,為何香港主權移交20年後,整個香港人民憤恨在心。香港總人口數7百萬,卻有2百萬人上街頭,扣掉太老、太小的、一定要上班的,「等於可以出來的全部都出來了」。
他表示,一根火柴丟下去不會燒成大火,之所以燒成大火,是因為有一桶汽油在那裡,「今天香港問題就是民怨沒有解除」、「我還是勸北京政府好好想一下,不能讓六四事件重演,」柯文哲說,「一次六四,中國就倒退20年了。」
「只能勸告北京,要慢慢想」,柯文哲說,很多事要慢慢想快快做,但這件事要慢慢想慢慢做,若再重演一次六四事件,過去30年經濟成長會全部毀掉。他最後強調,北京對待香港「要慎思慎思再慎思,不要亂搞」。柯文哲5日還對媒體表示,北京政府真的要嚴肅面對香港問題,民怨沒有解決,問題不會解決,反送中運動未來可能蔓延到廣州及其它富裕城市。
他舉例說,國民黨是怎麼倒的,就是人民開始有錢,所以一旦口袋有錢,要一黨專政就很困難,「因為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當GDP超過2,500元美金的時候,要維持一黨專政相當困難。」柯文哲表示,香港的GDP比臺灣還高,但是香港人卻沒有像臺灣人這麼自由,這一定會出問題。
對於中共軍隊在香港邊境集結的消息,柯文哲說,北京高層還是要反省一下歷史,看看臺灣發生過的事,看看當年六四發生的事,怎麼處理香港,頭腦要清楚一點。今年6月,柯文哲還曾公開建議習近平可以研究一下蔣經國傳,將大陸慢慢放開。他認為臺灣可以作為中國大陸的一個示範。他還說,你統我,我也統你啊,要讓臺灣的生活成為大陸人民羨慕的對象,要讓自己變得比較高級、比較高尚,就不會失去優勢。
「南德日報」外交版主編柯內留斯(Stefan Kornelius)認為,中共眼前只剩下兩條路可走:繼續壓迫香港,後果是失去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甚至外資也可能失去對一黨專制下自由經商的信心;否則就是放棄一黨專制,賦予港人民主權利。他說,不論選擇哪一條路,對即將慶祝中共建政70年的中共來說都是雙輸。

三、數學第一定律、量子力學第一定律、天下武功第一定律、流體第一定律
任何一個政權或國家體系,官僚階層不事生產,國家機器也無法種植農作物,政府結構更加不可能養殖雞鴨牛羊而甚至不讓你養雞鴨牛羊破壞生態;然而,正如人總是要吃飯,官員和元首們也得拿薪水養家滿口,政權體系和政府機構更加需要運轉費用……這既是磬竹難書且是無藥可救,因為其不可避免地產生了民眾的無分別負擔,這就是民眾(無分別、無條件或絕對)負擔原則和政府(無分別、無條件或絕對)役民原則。
在黑體輻射中,如果沒有滿足薛定諤方程(Schrodinger equation)解的量子,就不可能有群體性量子的普朗克公式(Planck formula)的分佈性函數,這就是薛定諤方程先於普朗克公式原則、(無分別)量子態或相態(定態)先於(規則性)分佈態原則、無分別(自在)先於規則(一般或普通性)原則。其中,量子的定態又稱為以相位為依託的相態。
相態等價於齊次微分方程及其通解而分佈態等價於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
如果相態等於分佈態,即齊次微分方程及其通解等價於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那麼,因為任何相態都是無分別而相互獨立的,故等價於相態的分佈態必然也是無分別而相互獨立的;然而,任何分佈態都是歸一於同一規則的,綜上所述兩方面,分佈態既是歸一的又是無分別獨立而不可能是歸一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相態等於分佈態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與相態等於分佈態否定原則,相態等於分佈態的反面之相態獨立於分佈態即為成立,這就是相態與分佈態相互獨立原則。
依據相態與分佈態相互獨立原則,齊次微分方程及其通解與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是相互獨立的,這就是齊次微分方程與非齊次微分方程相互獨立原則。
獨孤求敗的劍塚五劍分別為利劍無雙、軟劍無常、重劍無鋒、木劍無儔、無劍無窮;李小龍截拳道的Be Water歸根結底為比照獨孤求敗的無劍之無招,獨孤求敗的無劍是:手中無劍、心中有劍、無劍勝有劍,總而言之,無劍無招即等價於無分別相態之齊次微分方程及其通解;無劍無招而制勝於無形即等價於分佈態之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這就是天下武功第一定律或原則。其中,制勝以無劍無招的無分別相態之齊次微分方程為前提與原點,達成於分佈態約束或規範之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從前提到結果的無形之其間過程即為平行拓撲,比照瞬間轉移,這就是武功的平行拓撲和天下武功第一定律(原則)。
無劍無招指獨孤求敗的無劍和李小龍的無招。
比照武功的平行拓撲,數學上的從無分別齊次微分方程到分佈態非齊次微分方程的過程即為數學的平行拓撲,比照瞬間轉移,這就是(數學本然的)平行拓撲。
比照武功的平行拓撲,量子論以無分別相態之齊次微分方程為前提與原點A,達成於分佈態約束或規範之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B,從前提A到結果B的其間過程即為量子平行拓撲,比照瞬間轉移,從而完成軌道化和軌道分佈確定,這就是量子平行拓撲和量子(力學)第一定律,依此類推至於任何粒子而為粒子通用平行拓撲和粒子第一定律。
方程、無分別齊次微分方程、分散式非齊次微分方程等,以至迄今為止所有的代數、幾何、數論等都是因果的一維數學。
比照量子平行拓撲,我們以無分別齊次微分方程為前提與原點A,達成於分佈態約束或規範之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B,從前提A到結果B的其間過程即為數學平行拓撲,比照瞬間轉移,從而完成分散式之規範化,這就是世宇三分下的二維的平行拓撲之數學第一定律。
躍遷或輻射是從平行拓撲能級(軌道)A向平行拓撲能級(軌道)B的二次平行拓撲增量,依此類推至於n次平行拓撲,這就是躍遷或輻射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量子(力學)群拓撲原則(定律)。
依據量子第一定律,迄今為止的量子論將無分別的相態等價於歸一的軌道化、以躍遷的能級差絕對值替代n次平行拓撲而無視了軌道衰變、量子衰變和拓撲隧道衰變,從而必然是錯誤的絕對量子學;而今,我們要將薛定諤方程(Schrodinger equation)從齊次微分方程到非齊次微分方程的平行拓撲引入到量子力學中而展開平行拓撲量子力學,即無分別相態等、歸一軌道化、躍遷輻射n次平行拓撲三分的三分量子力學。
比照躍遷或輻射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微分方程組從平行拓撲能級(軌道)A向平行拓撲能級(軌道)B的二次平行拓撲增量,依此類推至於n次(步)平行拓撲,這就是微分方程組(鏈式)n(n>1 & n∈N)次(步)平行拓撲原則(定律)、或群(平行)拓撲第一定律。
比照躍遷或輻射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武功上從攻擊者的一招到受攻擊者的一招即是從平行拓撲能級(軌道)A向平行拓撲能級(軌道)B的二次平行拓撲增量,依此類推至於n次(步)平行拓撲,這就是天下武功(鏈式)n(n>1 & n∈N)次(步)平行拓撲原則(定律)、天下武功群(平行)拓撲原則(定律)或群(平行)拓撲第一定律。
比照量子平行拓撲,水或流體以相態的無分別齊次微分方程為前提與原點A,達成於分佈態約束或規範之非齊次微分方程及其特解B(如波動、振動等),從前提A到結果B的其間過程即為水或流體平行拓撲,從而完成分散式之規範化,這就是二維的平行拓撲之流體(或水)第一定律。
比照躍遷或輻射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流體從所在狀態向下一個狀態轉變、或從所在位置向下一個位置流動,即是等價于從平行拓撲能級(軌道)A向平行拓撲能級(軌道)B的二次平行拓撲增量,依此類推至於n次(步)平行拓撲,這就是流體或水(鏈式)n(n>1 & n∈N)次(步)平行拓撲原則(定律)、流體或水群(平行)拓撲原則(定律)或群(平行)拓撲第一定律。

四、中產階級(學生)社會(群體性、運動)第一定律
比照李小龍截拳道Be Water之無招和獨孤求敗的無劍,學生屬於有父母供給或支持的一族而沒有負擔或沒有(比照船舶的)沉底性負擔,這就是學生無負擔(自由、高能態、相態)原則。
由此而來,學生在社會層次上處於比照量子相態的高能級社會相態A上,接著比照量子的平行拓撲而歸一為社會或層面軌道之集合規則B,這就是比照量子平行拓撲的學生平行拓撲和學生社會(群體性)第一定律(原則)。
歐洲的中產階級焦慮產生了資產階級革命,最後在17、18世紀結出了自由、民主、博愛、平等之人權碩果,尤其是善於翻牆的老王窮一生學識所推崇的法國大革命,由此而來,讓我們開啟歷史探照燈來聚焦一下這個最特殊的中產階級:首先,中產階級不是頂尖富豪,故不會收斂而容易被政府所控制;其次,依據民眾(無分別、無條件或絕對)負擔原則,中產階級有足夠的財力而在事實上已經脫離了負重前行的普通民眾階層,即成為無負擔(自由、高能態)階層;再則,中產階級有一定的規模而在一定的瓶頸之後構成無分別的(自由)高能態分佈,比照產生鐳射的高能態即相態電子群,這就是說中產階級無負擔(自由、高能態、相態)原則。
由此而來,中產階級在社會層次上處於比照量子相態的高能級社會相態A上,接著比照量子的平行拓撲而歸一為社會或層面軌道之集合規則B,這就是比照量子平行拓撲的中產階級平行拓撲和中產階級社會(群體性)第一定律(原則)。
比照躍遷或輻射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依據民眾無分別負擔原則、政府無分別役民原則、學生無負擔原則、中產階級學生無負擔、學生社會(群體性)第一定律和中產階級社會(群體性)第一定律,處於無負擔自由相態上的學生和中產階級M為了抵抗、改變民眾無分別負擔和政府無分別役民的不公和違法犯罪,只能發起並進行和平的不合作民主化社會改良運動以至武裝正義革命,也就是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賦予民眾持槍權的真理性依據,由此而來,學生和中產階級M率領自身與民眾從無分別負擔的「能級(軌道)」A向自由民主的平行拓撲能級(軌道)B「躍遷」而構成二次平行拓撲增量,依此類推至於n次平行拓撲,這就是中產階級(學生)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和中產階級(學生)社會(群體性、運動)第一定律(原則)。
顯然,依據中產階級(學生)運動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反送中的Be Water快閃即是中產階級(學生)運動的n(n>1 & n∈N)次平行拓撲,其以中產階級(學生)平行拓撲為前提,故中產階級(學生)社會(運動)第一定律同時也是人類社會發展、進步的第一定律,這就是人類或社會(發展、進步)第一定律。
中產階級一旦形成群體性的無分別無負擔自由階層而處於比照量子相態的高能級社會相態A上,此時如果有任何事件P激發,比照「一石激起千層浪,兩指彈出萬般音」,立即形成或很容易就形成群體性事件Q的登陸狀態S,進而比照量子的平行拓撲而歸一為社會或層面軌道之群體運動(或集合)規則B,我們稱之為可無限增長、無限放大的中產階級「沸騰」原則或平行拓撲原則,比照水沸騰的狀態。其中,任何無分別無負擔自由階層或群體在事件P的激發下而形成群體性事件Q,從而處於比照量子相態的群體性事件Q的高能級社會相態A上,相態A稱為群體性事件登陸狀態或(群體性)沸騰狀態。
比照躍遷或輻射,中產階級是從「沸騰」的平行拓撲能級(軌道)A向「汽化」平行拓撲能級(軌道)B的二次平行拓撲增量,依此類推至於n次平行拓撲,這就是中產階級「汽化」或運動原則、中產階級「汽化」二次或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大於2的n次平行拓撲基本上適合於過熱蒸汽。
水沸騰的汽化熱包括從相態到歸一化集合規則的平行拓撲所需能量(平行拓撲沸騰的能量)和二次平行拓撲(汽化能量),其同時是證明平行拓撲的自然存在證據之一。
學生本來就是無分別無負擔的自由群體或階層,一旦有任何事件P激發,很容易就形成群體性事件登陸狀態S,接著比照量子的平行拓撲而歸一為社會或層面軌道之集合規則B,我們稱之為可無限增長、無限放大的學生「沸騰」(原則)或學生登陸群體性運動狀態D。其中,任何群體性事件登陸狀態包括上述學生群體性事件登陸狀態S都對應著一個臨界的標誌值W,如水的100度等,我們稱之為臨界點或臨界值。
比照躍遷或輻射,學生是從「沸騰」的平行拓撲能級(軌道)A向「汽化」平行拓撲能級(軌道)B的二次平行拓撲增量,依此類推至於n次平行拓撲,這就是學生「汽化」(或運動)原則、學生「汽化」二次或n(n>1 & n∈N)次平行拓撲原則、或學生群(平行)拓撲原則(定律),大於2的n次平行拓撲基本上適合於過熱蒸汽。
學生群(平行)拓撲原則和中產階級群(平行)拓撲原則統稱為社會群(平行)拓撲原則(定律)。

五、中天法典:人類社會文明第一定律和中天五行八卦
數學第一定律和微分方程組n次(步)平行拓撲原則(為土居中)C、流體第一定律和流體或水群(平行)拓撲原則(為水居北)N、量子力學第一定律和量子力學群(平行)拓撲原則(為火居南)N、天下武功第一定律和天下武功群(平行)拓撲原則(為金居西)W、社會第一定律和社會群(平行)拓撲原則(為木居東)E構成了人類社會文明的中天五行八卦,這就是人類社會文明第一定律和中天五行八卦,同時也是全世界的中天法典。

六、柯文哲活摘了中共合法性原則和中港澳供體原則
中產階級運動原則和學生運動原則表明,政治權利與經濟發展成正比:P=kQ,其中P為政治權利,Q為經濟發展而k為比例係數,這就是政治(權利)正比經濟發展原則
柯文哲舉例說,國民黨是怎麼倒的,就是人民開始有錢,所以一旦口袋有錢,要一黨專政就很困難,「因為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當GDP超過2,500元美金的時候,要維持一黨專政相當困難。」柯文哲表示,香港的GDP比臺灣還高,但是香港人卻沒有像臺灣人這麼自由,這一定會出問題,歸根結底,令中產階級人登陸民主化(群體性)運動的GDP臨界值一般為2,500元美金,這就是國民黨倒臺的原因。
2018年中國人均可支配收入28228元,2018年中國最高的上海人均可支配收入58987元,臺灣最窮的嘉義人均可支配收入67407元,香港人均可支配收入273699元,也就是說,中國、香港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已經遠遠超過登陸民主化(群體性)運動的GDP臨界值之2,500元美金,總而言之,中港澳三地都是政治變革需求缺口已經遠遠超過現行體制的高危國家和地區,等於中港澳政權都是雖然你活著但你死定了的供體之活死人和絕對分裂症,即類人(猿)卻早已不是人之雷人,只是它還不知道將死在哪個環節或時間段,這就是中港澳活死人原則或中港澳(器官)供體原則。
柯文哲精准地將中港澳望聞問切而把脈為器官活供體,一方面是佛法因果現世報的博大精深,另一方面則是731醫療邪惡的恐怖性。顯而易見,柯醫生活摘人體器官的毒癮又發作了,但這次活摘的不僅僅是個人,而且是號稱全世界最強勢的政權,溫故而知新:柯醫生,祝你平安了。如果柯醫生沒拿諾貝爾獎,那絕對是世界第八大奇跡和古跡,他不稱臘八,沒人敢稱頭七。
自然而然,柯大俠從法律上活摘了中港政權,也就是已然活摘了中共的合法性,那就只能是全世界最大的「良心犯」和「愛心覺騾」(用愛心察覺斷子絕孫的無人道騾子),這就是柯文哲活摘中共合法性原則,其中「良心犯」是指用良心去挑戰邪惡觸犯全世界最大的偽尊嚴。
依據中港澳器官供體原則,至上的中港政權是柯文哲活摘的器官供體,黨領導下的軍隊、公務員、學生肯定也難逃厄運了,所謂小醫(獸醫)醫畜牲、中醫醫人、大醫醫世,柯文哲既是醫人、又是醫世,那究竟是大醫還是小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香港1000萬人次反送中香江風雲載中天法典 神馬:柯文哲活摘蘇維埃中共合法性 香港反送中至今已經持續數月了,遠遠超過700萬人次的學生、公務員、律師、法官、醫生、航空技師、母親、銀髮族等走上街頭,更有元朗阿媽為了保護十幾歲的學生站在警察的槍林前讓警察朝她開槍……我...